跳到主要內容

MIZZUE超雷購物經驗

其實很久以前就看過相關的文章,只是後來時間久了就忘了
看到廣告剛好是一直在找的包包款式就下單了





東西送來之後完全不是我想像的樣子
於是我就連絡客服要退貨
臉書客服回覆超慢,這個時候就已經覺得不妙了

總之最後退回去說要等20個工作天

後來在過年後收到了退款的禮品卡(對不能退現金超靠杯但想說算了換一個包包也沒差

就在剛剛我打算來重新下單的時候發現包包怎麼都變超貴

我這一查才發現
他居然只退我一半的錢!!!!!!!
完全不可理喻!!!!!
而且退款的信件也沒說明理由

上網站看我當初買的包包現在不僅沒特價買一送二,還賣更貴!怎麼說也得退原價吧!

說好的退商品等值的禮品卡呢???????
已經訊息臉書客服也回信了
接下來就看看他們這齣戲要怎麼繼續演


後來客服回覆之後說之前發錯了
就重發了一份禮品卡
但自從那之後網站上很多符合我的金額的產品都售完了
只剩下很多非常高價的產品
所以這禮品卡到底何時能用掉還是未知…………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花X東客服負面體驗

花ㄨ東在臉書上廣告打很大 任何在廣告範圍內,身心狀況稍微不平衡的女性朋友應該都很容易被吸引 我也不例外